正文 第三十五象 英法联军直逼北京火烧圆明园的预言

象三十五 戊戌 震兑 随

谶曰:

西方有人,足踏神京。

帝不,三台扶倾。

颂曰:

黑云黯黯西,帝子临河筑金台。

南有兵戎北有火,中兴曾见有奇才。

一象是我最伤的血泪史,野蛮的英法联军兵犯北京,火烧圆明园。

西方有人,足踏神京——一脚踢窝啊,但窝始乾隆爷代。乾隆爷,西方现了人,我却无缘无故管一跟己毫无关系的人叫爷,英国工业革命了,位爷却令“片船不海”,其闭关锁国的政策,由已久。

闭关锁国让国民愚昧,让清廷的日子舒服些,但面世界竞争,单靠一群傻子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

但儿清廷就顾不了。

是就有了叶名琛的官员。

追究圆明园被烧一案,溯1840年的鸦片战争,但位叶名琛却是具体件的导火索。

叶名琛因“公忠体国”,升任两广总督,适逢英政府更换领,就向他递国书,老叶不予理睬。英国人派了一巴夏礼,左一封国书,右一封国书,老叶收。搞巴夏礼神智恍惚,己染了狂犬病。

候海了一艘挂着英国国旗的洋船,清兵一瞧船的水手是中国人,即不管不顾前逮住,报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四象 太平天国起义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