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六象 慈禧弄权祸国的预言

象三十六 己亥 乾巽 畜

谶曰:

纤纤女子,赤手御敌。

不分祸福,灯光蔽日。

颂曰:

双拳扭转乾坤,海内无端不靖。

母子不分先,西望长安入觐。

灯光居够蔽日,世怪了。

赤手御敌——弄拳(权)已。再面有“双拳扭转乾坤”,乾坤,阳男女,玩意儿等闲扭转不的。果谁给扭转,那乐子就了。

实际情况是:中华民族在一象中又失了一次机。

极其吊诡的历史!

早在努尔哈赤立国初,在北方有一叶赫那拉的部落——称叶赫国,部落凶很,但他凶努尔哈赤更凶,结果让努尔哈赤硬是给搞灭绝,男人被杀光光,女人掳了奴。传说叶赫族的首领临死前立誓言:哪怕叶赫族剩一女子,灭亡满清。

传说是靠不住的,靠住历史干什?

历史就是满清入关闭关锁国,越越腐败,面着西方列强的挑衅无计施。无计施的原因是,满清说什接受不了现实。

现实就是,西方人拥有比满清的长矛刀更有效的火器,是硬件方面。软件方面则是洋人是殖民主义者,掠夺,做生意,靠做生意的方式一边掠夺一边刺激本国的经济展。但满清经济展不展不思,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五象 英法联军直逼北京火烧圆明园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