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七象 三千年帝制被推翻的预言

象三十七 庚子 震巽 益

谶曰:

汉水茫茫,不统继统。

南北不分,衷共济。

颂曰:

水清终有竭,倒戈逢八月。

海内竟无主,半凶半吉。

金圣叹老先生瞎猜曰:一象虽有元首现,一难平治,又是一乱世啊。

老先生猜有点门。

现在我则知,一象预示着三千年帝制被推翻,共代临。

推翻帝制,四字写着简单,说着容易,做却难登。孙中山了达目的,前前共十次武装义,结果是屡败屡战,十举不。

孙中山本名孙文,在日本曾化名中山樵,又曾化名高野长雄,化名陈文,化名吴仲,化名高达生,化名杜嘉诺……总是化名很,有一些载、公武等临称呼,实在是记他不住,干脆就叫孙中山,就是名字的历了。

中山年轻,与陈少白、尤列、杨鹤龄四人因提“勿敬朝廷”的口号,惹朝廷很不高兴,故人名曰“四寇”。

四寇长了,轮清廷闹了。1895年2月,孙中山决定动义——那候他不知活他反反复复折腾十次,他琢磨的是“毕其功一役”,但一役功是特别难毕的,刚一始,就冒一位老兄跟孙中山扯淡。

位仁兄叫杨衢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六象 慈禧弄权祸国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