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八象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的预言

象三十八 辛丑 震离 噬嗑

谶曰:

门外一鹿,群雄争逐。

劫及鸢鱼,水深火热。

颂曰:

火运祸蔓延,万人死万人先。

海波使江河浊,境外何殊在目前。

是一荒谬代的荒谬噩梦,萨拉热窝,斐迪南公的生命最旅程。

门外一鹿,群雄争逐。

斐迪南公不知中国有叫唐朝的鼎盛代,不知有叫李淳风的司监官,不知《推背图》。

许李淳风并不存在,《推背图》不是虚言妄语,又或者,一切不是人的伪造——我喜欢文字游戏,因我总是无法握现实,是寄希望虚妄。

但是,虚妄的是思,荒谬的却是现实。

现实的荒谬在,奥匈帝国刚刚在波斯尼亚举行了一场军演习。波斯尼亚,名的中国人说是不存在的,是无法理解的,那候中国刚刚从三千年久的皇权专制走,但是影仍笼罩在灾难的民族,他甚至一度渴望重新拥有一皇帝,让他够免除思考的痛苦。此将有相长的间,民族不适应变化。

正同萨拉热窝的不适应一。

萨拉热窝不适应弗兰兹·斐迪南公的,不适应迅速变化的代。

他说同是一痛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七象 三千年帝制被推翻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