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九象 八年抗日及日本投降的预言

象三十九 壬寅 巽兑 颐

谶曰:

鸟无足,山有月。

旭初升,人哭。

颂曰:

十二月中气不,南山有雀北山罗。

一声听金鸡叫,海沉沉日已。

金圣叹老先生解释一象的候说:此象疑一外夷扰乱中原,必至酉年始初平。

位老先生啊,鸡字就酉年,不难怪,他老先生又不是神仙,怎知若干年中国的版图竟是一威武的金鸡形状呢?但话又说回了,果金圣叹先生不知,那盛唐代的李淳风袁罡怎又知?

所一象——是不管真假不论真伪,我一象在就了,再细追究我累吐血的。吐血有关系,但是吐血却仍找不答案,那又是何苦?

鸟无足,山有月,是一“岛”字,谜语幼儿园的朋友够猜,难度实在是有点不高。

旭初升,人哭。让我什呢?

错,日本侵华战争!

场战争的余痛至今仍停留在我的,场战争的创伤至今未愈合。

痛定思痛,痛何哉!

场战争整整打了八年,是我所熟知的八年抗战。但实际,场战争是更早那一场百年战争的继续,是中国人民花费了整整三代人的间维护民族尊严与独立的程。

百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八象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