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一象 “文革”的预言

象四十一 甲辰 离离 离

谶曰:

晦盲,草木蕃殖。

阳反背,土日。

颂曰:

帽儿须戴血无头,手弄乾坤何日休。

九十九年错,称王合在秦州。

金圣叹说:“此象一武士握兵权,致肇覆翻祸,或一白姓者平。”

让金圣叹他老人失望了,武士的代早已,烧烧杀杀推倒重的活儿,本太高,我已经搞了几千年了,难有累的候啊?

但即使不搞那“干戈寥落四周星”的残酷游戏,思意识的整合终究不是简单的活儿,所一象说的不是我非常熟悉的“十年浩劫”,既是浩劫,那又是谁劫了谁?

帽儿须戴血无头,年的帽子工厂早已破产了,但工厂是我己办的,早年给别人脑袋乱扣帽子的活儿哪人干?己逮谁冤枉谁,连带着己被别人乱冤枉,活法很不爽的,但我真是感觉乐在其中。说我傻吧,我是坚决不同意的,谁敢说我傻我就坚决打倒谁……不傻怎干的蠢呢?

我仍是坚定不移一既往的推卸责任,但《推背图》让我每人清醒清醒。

手弄乾坤何日休。

年是谁弄乾坤着?

是我己。

放眼全球,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及两岸关系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四十二象 中国重新回到世界与中美建交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