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二象 中国重新回到世界与中美建交的预言

象四十二 乙巳 艮离 旅

谶曰:

人西,朝中日渐安。

长弓在,危不危。

颂曰:

西方女子琵琶仙,皎皎衣裳色更鲜。

此混迹居朝市,闹乱君臣百万般。

金圣叹解释:“此象疑一女子国,服色尚白,权独揽,几危社稷,现或在卯年,此始乱兆。”

一象金圣叹又解释,不他老人压根儿不晓世界有叫利坚合众国的一江湖组合,那是法子的情。现代人比金圣叹他老人的见识广了,所我拿眼一就知:哇塞,中建了。

人西,朝中日渐安——国兄弟扑棱扑棱跑了,带着合同做生意,敢情他国佬是做了两百年的生意了,中国人刚刚打门户,才从长达三千年的君权情结中走,才刚刚结束了同是三千年久的农耕文明,步入商业文明代两眼一抹黑,在初期的习阶段,洋人却非在候赶着跟他做生意,帮老外,真是缺德了。不中国人什快,玩几年就轻车熟路了,一就平气了,什急不,伙慢慢吧。虽说是一万年太久争朝夕,但世有些东西你就是争不,再争等饭煮熟了才吃,争着吃生米就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一象 “文革”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四十三象 “文革”结束及中国改革开放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