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三象 “文革”结束及中国改革开放的预言

象四十三 丙午 巽离 鼎

谶曰:

君非君,臣非臣。

始艰危,终克定。

颂曰:

黑兔走入青龙,尽不尽不说。

惟有外边根树,三十年中子孙结。

金圣叹说:“此象疑前象女子乱国未终,君臣狩,有一杰人底定,必在三十年。”

一象生在国拉链门总统克林顿跑中国调皮扯淡前,是我在前面所提的极“左”代的结束。江青首的“四人帮”接着玩,说实话他玩真,但问题是的有他己,全国人民就比较郁闷了,让全国人民付郁闷的代价让他几玩,实在有点不妥。

那就别让他玩了。

是“四人帮”被粉碎了。

“四人帮”的代终结,标志着中华民族在历经了一百余年的观念磨合,终果断打门户,融入世界竞争的格局中,一格局有助世界重新认识中国,让我重新认识己。

君非君,臣非臣。始安危,终克定。方面的资料我每人的手边有一堆,叶剑英元帅一举粉碎“四人帮”的功业,早已是彪炳史册,功赫千秋,真的不需我再重复不休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二象 中国重新回到世界与中美建交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四十四象 中国经济复苏并成为世界经济大国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