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四象 中国经济复苏并成为世界经济大国的预言

象四十四 丁未 坎离 未济

谶曰:

日月丽,群慑服。

百灵朝,双羽四足。

颂曰:

中国今有圣人,虽非豪杰周。

四夷重译称子,否极泰九国春。

金圣叹说:“此象乃圣人复生,四夷朝兆,一治。”

不容易啊,金圣叹老头终蒙了一。

实一象正是描写的我伟的代。

日月丽,群慑服。百灵朝,双羽四足。

跑的不是什妖魔鬼怪,是坐着喷气式飞机的海外商人。他怎长四脚呢?莫非汽车的四轮子不?

中国今有圣人,虽非豪杰周。

集体领导的代带给我的是一伟理的实现——六亿神州尽舜尧。虽说非常的舜尧,但我每人又是社普普通通的一员,被老婆骂被老公踢,不早年的舜是惨遭全人修理,他哄房放火,骗井底活埋,见舜尧就是挨修理的。果你有惨遭别人修理的人生经验,那你铁定非舜尧,一定加倍努力才行的。

四夷重译称子,否极泰九国春。

商业经济代不再玩抗了,但抗仍存在,虽抗仍存在,但在力求一“双赢”或“赢”的博弈均衡,否达均衡是问题,但目标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三象 “文革”结束及中国改革开放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四十五象 中国称雄亚洲与日本挑衅失败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