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五象 中国称雄亚洲与日本挑衅失败的预言

象四十五 戊申 坎艮 蒙

谶曰:

有客西,至东止。

木火金水,洗此耻。

颂曰:

炎运宏世界同,金乌隐匿白洋中。

从此不敢称雄长,兵气全销运已终。

同世界就临了——是我中国人己的同世界。在我仍够一番博弈与竞争。炎运宏世界同,金乌隐匿白洋中。日本将试图再一次亚洲称雄,但一次他的运气更加糟糕,头一棒就足够再让他老实几百年头的。从此不敢称雄长,兵气全销运已终。金圣叹老先生认:“此象太平世复见兵戎,在海洋,此,更臻盛世矣。”老先生猜有点头,但未必全,是在一次的民族竞争生在海,但兵戎东西,应该是有新的定义了。

高科技代的战争方式已经彻底改变,拎着长枪短铳你刺我的那太劲了,太缺乏创意了。此的战争模式将经济战主,军力的强了政治的辅翼,虽是辅翼,但军力量的比仍是着绝的。近期日本方面试图突破安保条约的束缚,不断在世界东折腾西折腾,方面就是一主原因。

所最终海的争雄仍是竞争双方的力量博弈均衡主:有客西,东止。木火金水,洗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四象 中国经济复苏并成为世界经济大国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四十六象 野心科学家征服世界失败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