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六象 野心科学家征服世界失败的预言

象四十六 己酉 坎巽 涣

谶曰:

黯黯霾,杀不刀。

万人不死,一人难逃。

颂曰:

有一军人身带弓,言我是白头翁。

东边门伏金剑,勇士门入帝宫。

经一段间的安静祥,麻烦终在最预料不的候了。

金圣叹分析说,未的麻烦是:“此象疑君王昏,一勇士仗义兴兵民请命,故曰万人不死一人难逃。”他解释倒是蛮一象胃口的,但果光倒转千儿八百年,情是生的,果光不倒流的话,那我一象的判断就失误了。

放在今的视角分析,我在未所遇的麻烦仍是人的麻烦,人东西实在是太折腾了,尤其是在科展的方面,人类够从科技魔瓶中放许许的怪物,但再些怪物塞进瓶子,那就难了。

核技术的展,克隆人技术的进步,所有的些东西有一显著的特点:那就是它带的问题远比它够解决的问题更。核技术例,目前世界的几核武库已经足将球毁灭掉六百次的了,但果谁让技术给你制造一新球,那你就指望不它了。

黯黯霾,杀不刀,万人不死,一人难逃。句话放在皇权历史的背景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五象 中国称雄亚洲与日本挑衅失败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四十七象 人类社会高度文明时代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