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七象 人类社会高度文明时代的预言

象四十七 庚戌 坎乾 讼

谶曰:

偃武修文,紫薇星明。

匹夫有责,一言君。

颂曰:

无王无帝定乾坤,田间一人。

旧书读,义言一见英明。

经长间的折腾磨合,让全体人类共享丰盛的文明果的代终临了。

匹夫有责,一言君。无王无帝定乾坤,田间一人。些话摆在,少够证明《推背图》的真实——让皇权代的李淳风袁罡接受一有皇帝人民获秩序与安居的代,除了他己在《推背图》研究的征兆外,别的东西很难让他相信一点。

金圣叹老先生则分析说:“此象有贤君士,豪杰归兆,盖辅助人,帝不居德,王不居功,蒸蒸有无治盛。此一治。”

,金圣叹老先生的思比不盛唐代的李淳风袁罡更先进,金老头所接受的无王无帝,不是“帝不居德”已,观念的倒退实在是让人提不情绪。

总,一象中的字字句句,点了一人类所创造的文明高度达的代,那候的人生活无聊,旧书堆找点乐子解闷:旧书读,义言一见英明——有点古希腊城邦文明再度复兴的架势,又有点东晋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六象 野心科学家征服世界失败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四十八象 外太空文明入侵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