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九象 核大战之后文明倒退的预言

象四十九 壬子 坤坤 坤

谶曰:

山谷少人口,剿失其巢。

帝王称弟兄,纷纷是英豪。

颂曰:

一或人口内啼,分南分北分东西。

六爻占尽文明见,棋布星罗日月济。

一次致命的打击足让人类脆弱的文明倒退千儿八百年头,是最无聊的科幻说的题材,一题材是此的缺乏创意却又是此的历久弥新——的情迟早生,尤其是人类遭受最不预测的外太空生物的攻击,旧有的社体系再难支撑昔日那庞繁华的文明。

山谷少人口,剿失其巢。边有谜语让我猜,谷字掉人口,是一八字,剿字掉巢字,则是一刀字,八刀字组合,是一分字,不太明白李淳风弄一字是什意思。金圣叹解释说:“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,理数,有文明象,不割据者纷扰。”解释不说不,因按照通常的理,一旦人类遭受危险与威胁,各单元的安全防御系统就即启动,四分五裂是表面的现象,究其本质仍是人类的社保障功全面启动。所才有“帝王称兄弟,纷纷是英豪”的说法。不管是谁,他够拥有足够的保护人类的力,那他理所的就是人类的英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八象 外太空文明入侵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五十象 资源极度匮乏时代战争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