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一象 新女娲时代来临的预言

象五十一 甲寅 兑坤 临

谶曰:

阳,化正。

坤顺感,见尧舜。

颂曰:

谁云女子尚刚强,坤德居感四方。

重见中新气象,卜年一六寿康。

了代,人类已经有足够的力重新恢复球的环境与气候了,所才有“阳,化正,坤顺感,见尧舜”的件生。

人类环境的破坏已非一日,且破坏带有明显的不逆转,此两三千年,我迟早遭受子孙代的咒骂。但笑骂由他吧,我是法子,代的我够尽己的力量维护环境的谐,就已经足让我面人了。

但维护的力量是此的薄弱,终将在太空战争代画一句号,从此球沦落一让人痛惜的苦难园。正是在一背景,重新修复球的环境了世人的重科研课题。

解决一课题是从面的环境入手——坤顺感,等我找办法消除面的核辐,经历此灾难的人类就变更加理智。

谁云女子尚刚强,坤德居感四方。句话像一巴掌重重扇在所有男人的脸。说句良话,男人动物喜的就是破坏,所有的战争是由男人动并进行的,在男社中的女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象 资源极度匮乏时代战争预言目录+书签第五十二象 危机后时代人类升平之治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