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二象 危机后时代人类升平之治的预言

象五十二 乙卯 乾坤 泰

谶曰:

彗星乍见,不利东北。

踽踽何,赡彼乐国。

颂曰:

欃枪一点现东方,吴楚依有帝王。

门外客终不久,乾坤再造在角亢。

了一象的代,球的国度已经面目全非了,日本早已了古老的传说,就像我现代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一,有些人是相信球曾经有日本一丽的岛国的,但那候的绝数人此并不感兴趣。

新航代临了,彗星乍见,不利东北,踽踽何,赡彼乐国。外边的星球虽是非常的丽,球移民的风潮虽长盛不衰,但在通往别人的星球的路,每人的内是百味杂陈的,至少外星签证不是那弄手,就谁更有本了。

欃枪一点现东方,吴楚依有帝王。怎?有人不服不忿了吧,球人揭竿了,重造一皇权帝国。在外星人的“球沙文主义”的逼迫,新球帝国是有着一定的号召力的,至少够让球人重新找回失落的梦,是外星移民所无法满足的。

门外客终不久,乾坤再造在角亢。本土行星的瞎折腾不是己逗着己玩,力量在星际代是引不任何关注的。更重的是,移民外星球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一象 新女娲时代来临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五十三象 中华古文明再度崛起于世界东方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