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四象 中华文化吐故纳新的未来时代预言

象五十四 丁巳 乾兑 夬

谶曰:

磊磊落落,残棋一局。

啄息苟安,虽笑亦哭。

颂曰:

不分牛鼠与牛羊,毛存鞟尚称强。

寰中有真龙,九曲黄河水不黄。

在一象中,我将一代:中华文化的名称仍流传,但文化中的思及内涵,却在经历了许代的变迁,早已不复旧日的模。

名存,是标志着新代的新的生命力量。不分牛鼠与牛羊,毛存鞟尚称强。术语所表达的思的变化,始终标志着文化的传承力量强持久,果我愿意的话,我倒是将未代称新战国代。

新战国代有什野蛮人才喜欢玩的砍砍杀杀,候人的注意力集中在思的推进与文化的创新。寰中有真龙,九曲黄河水不黄。百花齐放,百争鸣,偏居几遭劫难的球一隅的中土文化,秉承华夏文明的旗帜,放异彩,无论怎说是一值我高兴的情。

一神奇代的最特点就是:今世界的许人在那候“古老的神话传说”,正我现在所传颂的夸父追日、女娲补一类的神话一,现代人在那代被描述面目全非,果让我己听的话,笑肚子疼——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三象 中华古文明再度崛起于世界东方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五十五象 新东瀛文化的兴起与衰落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