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五象 新东瀛文化的兴起与衰落的预言

象五十五 戊午 乾坎 需

谶曰:

惧则生戒,无远勿届。

水边有女,日拜。

颂曰:

觊觎神器终无,系翼有臣众。

转危安见节义,未必河山我送。

“觊觎神器”四字,在历史是有专门所指的,指的就是窃取国政权的行。

但是四字我现在已经不怎使了,因民主政权民意,民众就算昏了头,最不是让野台胡搞一气已,但果同意谁再历史拉回“”的皇权代,估计不有哪民众缺眼儿了程度。

所未的“觊觎神器”者,就面临着远比他所象的更复杂的斗争局面。且随着间的推移,权力的分化渐常态,高度危险的权力意识被淡化,够影响民众生态的仍是文化权力。惧则生戒,无远勿届——民众权力的警惕不是一两的了,民众吃权力的苦头不是一千年两千年了,谁不害怕权力玩意儿?惧则生戒是必的,寻找将权力拆分简单的服务功的社努力迟早有一让民众放的局面现,应该是毫无疑问的。

水边有女,日拜——金圣叹老头怀疑是一姓汝的伙,姓氏不很怪?就算他真的姓奇怪的一姓,那又什着太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四象 中华文化吐故纳新的未来时代预言目录+书签第五十六象 海洋文明及异种人兴起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