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七象 人类重新控制局面并反省自我过失的预言

象五十七 庚申 兑兑 兑

谶曰:

物极必反,毒制毒。

三尺童子,四夷詟服。

颂曰:

坎离相克见倪,使斯人弭杀机。

不信奇才产吴越,重洋从此戢兵师。

在被人所创造的异生命称王称霸的代,人类是有任何机言的,给人的感觉像是人类已经再有什希望了,除了甘除名球,像找不其他弥补失误的办法。

悲观绝望的法终被证实是错误的。

实,人类的机始终存在着。

机就叫物极必反。

人类走绝境,正是新希望诞生日。

异智慧生命体毫无节制扩张它的势力范围的候,正是它走向绝灭的候。

物极必反,毒制毒。

异生命不是人类不负责任的科技游戏,它的现带有很的偶,它身的缺陷是难避免的。更重的是,些新的智慧生命形态在本质仍不是人类智慧的延伸,所有的些是人类重新获胜利的保证。

但代的人类裔有点不太正常,《推背图》有云:三尺童子,四夷詟服。三尺童子指的绝不是一智未的孩子,相反,最的是人类在经漫长的进化阶段,体形已经萎缩了很不体面的程度,现在的爱女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六象 海洋文明及异种人兴起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五十八象 新危机时代来临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