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八象 新危机时代来临的预言

象五十八 辛酉 坎兑 困

谶曰:

乱平,四夷服。

称弟兄,六七国。

颂曰:

烽烟净尽海无波,称帝称王又统。

犹有煞星隐西北,未遍唱太平歌。

新的代果真的始了,但危机却始终与人类相偕不离。

乱平,四夷服,称弟兄,六七国。总是人类又恢复了尊与由,新文明在废墟中迅速崛,且人类吸取了更的教训,相互间的合变默契亲密无间,称兄弟在所难免,每人在尽己的智慧与力量。且候的人类已经进化了功型的阶段,在所谓的六七国,不是人类社的六七不同功系统,每一系统是人类生存所必须依赖的。

烽烟净尽海无波,称帝称王又统。恰恰证明了《推背图》的真实,像“统”一类字眼与皇权文化是水火不相容的,是《推背图》历朝历代统治者所禁止的主原因。在皇权文化的背景预言共代的临,就是《推背图》的真实的体现一。

接着说“称王称帝又统”,有在人类的极端代,类型的权力架构才五花八门冒,皇权代不有什共思的现,共代不有皇权意识产生。但在特殊情形,特别是在人类依靠一绝的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七象 人类重新控制局面并反省自我过失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五十九象 人类进化到大脑联网时代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