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九象 人类进化到大脑联网时代的预言

象五十九 壬戌 艮兑 咸

谶曰:

无城无府,无尔无我。

一,治臻化。

颂曰:

一人世界福,手执签筒拔竹。

红黄黑白不分明,东南西北尽睦。

一象中所提的煞星找不了,消失了,有了,有是煞星己不杀了,许是被人类除掉了。总,最的抗在球彻底消失了,现在球的生活进入了一让我候的人所无法象的谐状态中。

一代最的特点是“我”的消失,因人类是一主观生物,“我”是世界最重的,有了“我”就有了一切,所人类社几千年打不停,就是了一“我”字。但是的代终现了,无城无府,无尔无我,人的体消失了,彼此够进入方的思意识中,有点类似登陆别人的脑网络一。说在代前应该有一“脑黑客”肆意横行的期,黑客利先进的技术手段钻进别人的脑连偷带,但是《推背图》有提一象,什呢?

理由非常简单,因人类始终遭受着己所创造的技术生命的威胁,了应些威胁,人类必须启动全部的智慧,就意味着终将有一人类实现脑联网,类似今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八象 新危机时代来临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六十象 终极循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