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预言机制的研究与探讨 历史的总结与未来的展望

有关《推背图》中所涉及的有趣的故我就说,写我必须解决一问题:

《推背图》底是怎一回?

《推背图》是真是假?

《推背图》底在程度预言了历史的展,预言所依据的规律或法则是什?

现代科思是建立在实证基础的,所谓实证,说简单些就是够重复证明。什叫重复证明呢?比科说面存在着万有引力,果你不信,就尽管蹦一试试,你不一子跳月球。结果你一跳,现不仅是你跳不月球,任何人做不一点,是就证明了科是正确的。反,你拿嫦娥奔月推翻科的论断,那科不你较劲,他是让你奔一月试试,果月由嫦娥奔别人却做不,无法重复试验功,那就否定奔月的情,你最终接受万有引力的存在。

科是,预测理论不例外,果《推背图》活儿有李淳风袁罡才够玩了,那它的靠程度就打折扣——至少我是办法再陪俩老头儿玩了。

但是,除了实证思外,现代科同不否认非实证类的技术或技巧。比达·芬奇的名画《蒙娜丽莎》,属艺术的范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象 终极循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