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残唐末路 5.我要投降

俗话说“识务者俊杰”。务底是什?何判断?是件让人伤脑筋甚至掉脑袋的情。识别准不准并非值夸耀的,最紧的是脑袋保住,一点是决不含糊的。

话说僖宗皇帝与田令孜等人马不停蹄,一路狂奔,一一夜住脚,滴水未沾,粒米未进,早已是饥肠辘辘,满身虚汗。是僖宗一次千逃亡,从有亲身经历挨饿受怕颠簸劳苦。

皇帝车队汗淋漓、气喘吁吁逃亡,一口气跑几百。刚刚达一叫做骆谷的方,他实在跑不动了,正打算稍休息一。突,有哨探报“前面有一支军队拦住路”。

僖宗皇帝田令孜脑袋同“嗡”的一,黄巢的追兵快就围追堵截啦?真是亡我!

正在僖宗皇帝等人忐忑不安着急策的候,尘土飞扬中一队人马冲了近前。首一人在百步外翻身马,径直跑皇帝车马跟前,高声喊:“臣郑畋护驾迟,请陛恕罪!”

郑畋怎了?或者说怎在此此现了?

骆谷是凤翔的盘,此凤翔节度使是那位被卢携排挤京的郑畋。郑畋虽政治不志,但一直关局的展,忧朝廷安危。听说黄巢逼近长安,郑畋派人打探消息,翘首遥望京师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满城尽带黄金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