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残唐末路 6.李克用想为人所用

文武艺,货与帝王。是封建社升官财、光宗耀祖的唯一途径。年轻的李克有继续他老子的老路,是在等待机,寻找攫取更权势的捷径。在经历一番内忧外患,李克选择了站在皇权一边。

同州、华州处冲,控扼长安与渭北的咽喉,是兵必争。齐军既已失同州华州,且身负黄巢厚望的朱全忠竟投降了唐军,使长安立即暴露在了唐朝诸侯军,齐军士气受很挫折。黄巢因此非常暴躁不安,犹一头焦躁不安的猛虎,寻机与王重荣决一死战,图收复失。

经周密筹备,黄巢动了主力部队,亲带着首席将尚让,率十万兵马进军华州。此,王重荣已进军华南,杨复光驻扎渭北,两人互援应。

尚让怒气冲冲一路进击,寻找王重荣决战。王重荣兵马有五万,明显众寡悬殊。敌前,王重荣有退路,因退了就有活路。王重荣硬着头皮与黄巢战。王重荣力拼黄巢的同,紧急派人渭北请杨复光前救援。王重荣毕竟悍将,率领部殊死搏斗,在部队总量风的境况与齐军展了混战。王重荣纵横冲杀,杀血染征衣,几乎分不哪是他的血,哪是敌人的血。王重荣像一头疯的雄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我要投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