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残唐末路 7.战京师

战京师,几百年帝的长安战,何等震撼,何等盛况,何等折磨与刺激人的神经。风云际令人激动的刻了。在拭目待,争相目睹千载难逢的决战场景,争相从伺机已久的盛宴中瓜分利益。

唐僖宗中二年八月,李国昌父子离达靼部回归代州。鞑靼王总算松了一口气。既互信危机解除,那见散就是体现崇高政治觉悟的了。了表示继续保持友的兄弟般友谊与感情,了长久,鞑靼王临别送给了李国昌父子三千骑兵量粮草物资。

李克采取了与朝廷合的策略,并促了李国昌率族人南归,及取鞑靼信任与支持,些策略显示了李克的全局谋划力与襟,远胜其父李国昌的骄悍蛮干。李克中暗,次入关一定干,解救京师难契机,建立皇权的合关系,决不再颠沛流离寄人篱的日子了。往不堪回首,努力就在今朝。

李克的,朝廷有暂搁置前嫌,采取了欢迎接纳的态度。因此的朝廷已经不敢在政治挑肥拣瘦了,有人愿意勤王救驾,就是朝廷最的安慰。朝廷派陈景思代表皇帝封授李克代州刺史、雁门北行营节度使。其实是允许李克父子仍旧占据原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李克用想为人所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