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残唐末路 8.刺史的约会

危难处显真情,有人情所动,有人情所困,有人利益奔忙。动与不动,有不同。困与不困,全靠突围。不,有付就有回报。你帮我一,我将帮你一世。

黄巢撤长安,并非逃长安。

撤是有秩序、有力量、有目的的败。

逃是无秩序、无力量、无目的的败。

黄巢有十五万建制完战斗力极强的军队。

军队尚在,黄巢仍是黄巢。

黄巢哪呢?向东。

东方很,具体哪?黄巢原打算回老曹县一带。

老不?老令遭受挫折的造反进程挽回颓势吗?

黄巢不知。

有人知。

眼黄巢就了,但他遇了意不的阻力,迫使他更改了计划。

黄巢派手二号人物骁将孟楷先锋官,率领一万兵马向东路。由唐军贻误追击的战机,黄巢很快很锋锐很急迫就达了河南蔡州(今河南汝南附近,许昌东南)。

唐朝蔡州节度使秦宗权是一员极其凶悍的武将,手将校豺狼,既打仗很凶残。孟楷兵临蔡州城,战场乌云密布。秦宗权城,摆架势,迎战孟楷。是秦宗权,孟楷比他凶猛强悍。因,黄巢早已经向孟楷达拿蔡州的死命令。次撤长安,果不攻蔡州,齐军将有立足,无处栖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战京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