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残唐末路 9.朱全忠要为自己拼搏

朱全忠带着八百人的底,封,才现此根本是一火坑。离长安那龙潭,又入了陈蔡战场的虎。已至此,有救,才有己的盘。皇帝给予的不是一纸空文。空文靠朱全忠己描画未。

七月,宣武节度使朱全忠辞别帝,率领本部人马八百人赶赴宣武镇府梁。朱全忠兴奋异常,因他终有了己的盘。年头,有有盘才有有别的,否则,流贼草寇一,谁搭理你?朱全忠满怀憧憬与一杆部属奔向了新。

令朱全忠十分沮丧的是,宣武并不是一草肥水的方,是一乱糟糟的烂摊子。与诸葛爽相比,朱全忠的是又穷又危险的方。封、许州、蔡州、郑州一带几十年前就是朝廷十分头疼的方,虽各藩镇盘不,是几任节度使不是鸟。你杀我我杀你,你抢我我抢你,老子杀儿子,儿子杀老子,朋友杀朋友,同杀同,反正一直是一片乱很壮观的方。黄巢义几年河南区的藩镇格局被打乱了套。宣武一镇原本无此建制,是皇帝了安置朱全忠临设置的一方藩镇。说宣武是藩镇,其实就是封城及其周围十巴掌的方,比现在的一县不了少。

朝廷虽说擢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刺史的约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