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残唐末路 10.末路

黄巢死了。尽管义失败,但黄巢死的像模像。黄巢虽失败,但同李唐王朝奏响了挽歌。李唐的狂欢不是最的我陶醉与迷失。

唐军进逼故阳,与刚刚扎阵脚的齐军峙。候令已经进入了五月初,五月恰逢暴雨连日。雨季极不利行军打仗,是常理常识。是,偏偏有人利了恶劣气候,有人却被恶劣气候所害。其中差别除了智慧有理。

黑压压的云层不仅向抛洒着注的暴雨,且夹着雷电,霹雳声此彼伏。李克的晋军齐军静静站在暴雨与雷电中,谁不敢松懈,谁不敢退却,但谁不敢进攻。雨水刷子一般在每军校的脸一层层刷,每人的衣角铠甲湿淋淋冷冰冰。每人的膝盖浸泡在泥水。每一兵刃映闪闪的寒光。

突,空一耀眼的弧光向齐军新筑的垒寨,在震耳的霹雳声中,齐军垒寨被闪电击塌一片。齐军本就因撤退精神高度紧张,本就因李克的威名胆怯。弦紧绷的刻,被横插进的雷击突袭,顿有一部分人的理防线崩溃了,生了惊慌哗变。整体的防线是各局部必条件的,部分齐军的慌乱顿比闪电快的速度传染给了所有的齐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朱全忠要为自己拼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