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天下烽烟 1.要命的宴会

无论有有真本,人不太显摆。李克长的并不帅,甚至一独眼更显有些丑陋,但是李克太爱显摆了,一副帅哥酷哥模,膨胀让旁边的人透不气。况且旁边站的是朱全忠,是软硬不吃野勃勃的主儿。

既独眼龙李克了,唐军的声势振。

既黄巢退却,齐军的豁口已被撕。

因利乘便、乘胜追击、乘虚入,反正必须抓住机。

黄巢已死,李克东征就失了目标。

李克此中原原本怀着极的政治目的,绝非习雷锋做不留名,工力白帮忙。

昔日,黄巢占据长安,震动,诸侯犹犹豫豫不敢进攻,子避祸躲了西川。有李克从关外长驱直入,一臂力挽狂澜,恢复帝,一威名盛无其右者,光复功雄踞一。李克主动与唐王室解,并勤王破贼契机,重返关内,名正言顺割据一方。一切展的很顺利,情按着李克初的设正逐步实现,是李克政治与武功的双重胜利。唯一惜的是由诸侯不同,争相逐利,才使黄巢侥幸撤长安,并有机虎返山林,危害中原,使李克毕其功一役的法落空。

赵犨、朱全忠等人的求援,正中李克怀,李克再次兵提供了名正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.末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