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天下烽烟 3.此去故国已成空

兵败的田令孜再次挟持皇帝逃,次逃并有像往一挽救太监与皇帝。历经颠沛流离的皇帝终撒手人寰,离了原不属他的帝国。

似乎是做了病根儿,田令孜吃了败仗,又了逃跑。次是太监比皇帝急。最强的两方阵联手付田令孜,田令孜胆怯了,知己既惹怒了雄狮引了猛虎。果不快跑,将死无葬身。

田令孜不己跑,若是皇帝不在身边,田令孜连鸡毛蒜皮不。所田令孜再一次挟持皇帝。田令孜意料的是,次皇帝不像次那听田令孜的话了。皇帝长了。

僖宗正在宦官踢球。城门外兵荒马乱战火纷飞的情势,皇帝居有思踢球,令人匪夷所思。田令孜慌慌张张跑进宫,有些气喘说:“陛,王重荣造反,我需避一避反贼锋芒。”僖宗停,站在场中央,因激烈运动泛红的脸挂着汗珠,额头青筋暴跳,脯剧烈伏,两手叉腰,斜着眼睛盯着田令孜。

僖宗的眼神使田令孜有些毛。田令孜着李俨从孩童长少年长青年,但从有李俨眼神。田令孜觉全身的汗毛全竖了。是田令孜从有的感觉。田令孜一搞不清楚什己突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瘦皇帝与肥太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