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天下烽烟 4.门前雪不得不扫

李克痛定思痛,始将目光收拢在脚。李克展了南征北战,一番拳脚,终打了一片。

场勤王战争中,参战各方谁有捞便宜。卷入场争斗的诸侯并不,说是一场生在局部的规模高端争斗。与长安战比,波及面。并非本次争斗缺乏吸引力,是诸侯实在有闲工夫参与进。

黄巢死,秦宗权反倒迅速膨胀,荼毒中原,气焰嚣张,朱全忠及周边诸侯的全部精力在应秦宗权。坐镇东南的高骈因信仰危机日益堕落,人离散、内乱频生,幕府势力彻底崩塌,形了一的漩涡真空,引一堆虾蟹纷争。

王重荣李克感很无趣。特别是李克原本就有很情忙,河东河北一带盘烽烟四,有很人李克不服,不李克挑衅,李克在挤压近邻的生存空间,所李克无暇他顾,有关中的争斗投入太精力。反倒险些落逼宫迫帝的骂名,力不讨,鱼吃,惹一身腥。

李克是狂傲的,一直雄视,负甚高。

次政变件促使李克陷入了更深的沉思。

一猛男的含金量底有少?

一就横扫吗?

总替别人办,己的情谁办?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此去故国已成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