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天下烽烟 5.吞并河阳

李克走运了,喝凉水爽。诸葛爽死,留河阳块肥。人人说河阳,河阳是宝。抢!一人不叫抢,叫做捡。一群人才叫抢。

公元887年三月,李克的父亲李国昌世。李国昌的世并有削弱李克,李克反倒连连。

人走运,坐在被包子砸着。

李克走运了,且是接二连三走运,被一堆包子砸中。因,总有人李克的霸业扩张铺路搭桥,尽管有些人是有意的,有些人是无意的。人是有桥梁借口由头台阶等等,不管东西外面包着任何光彩绚丽的外衣,果有东西做借口,情就无法启动,甚至有实现的。但果有了东西,原本难办的情变顺理章非办不。

昭义的情忙完,又了更肥的猎物。

河阳,黄河阳。人人垂涎的方。

有了河阳,就同在朱全忠背架了机枪炮。

不知是否记那位诸葛爽,诸葛将军,白白胖胖的诸葛将军。他河阳节度使是双料的,既被黄巢册封,被唐室册封。从诸葛爽被朱全忠欺骗,诸葛爽彻悟,感世无常,感尔虞我诈的政治游戏不适合己,感翻云覆雨的代有真理。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门前雪不得不扫目录+书签6.闹市之中得子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