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天下烽烟 6.闹市之中得子房

朱全忠在愁缺乏襄帷策划人的候,在封的闹市中,现一人。此人名叫敬翔,了朱全忠的张子房。

长安政变,田令孜挟持皇帝夜奔。离近的李克有兴趣深介入纷争。离远的朱全忠更是顾不暇,连抬眼皮一眼的思有,因朱全忠在做生存战,生死攸关战。

有先生存,才再展。

有先安顿己,才周济别人。

朱全忠忙焦头烂额,朱全忠打艰苦卓绝,朱全忠斗五彩灿烂。

因,朱全忠遇了一更难缠的人。

此人比黄巢难缠,比黄巢具有杀伤力,比黄巢无法无。

此人是秦宗权。

秦宗权,一释放了巨量的人物。

经陈州战,黄巢一败涂,率残部东撤,在泰山绝望杀。是秦宗权却在官军与义军旷日持久厮杀的缝隙中存活了,不仅是存活,且毒草般茁壮且疯狂生长,迅速席卷中原的瘟疫。

秦宗权首先威胁的就是朱全忠,因他离太近。距离太近产生恨。

朱全忠前敌总指挥职,统帅几镇兵马剿灭了黄巢,顺手偷袭了不一世的李克。朱全忠声名日隆,战功显赫,一颗迅速崛的藩镇新星。朱全忠感很畅快。

一,风日丽。

朱全忠封街走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吞并河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