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天下烽烟 8.决战秦宗权

秦宗权的战斗力是惊人的,是偏偏遇了朱全忠,朱全忠屡屡少胜,令秦宗权忍无忍了。一场决战爆了。

三金刚被朱全忠摧毁,秦宗权决定亲督师攻汴梁。

秦宗权在十分窝火百分愤怒千分暴躁万分坚决中,率领十五万军倾巢,找朱全忠决一死战。

秦宗权因屡屡被弱的朱全忠打败羞耻难。

秦宗权因张晊等三路军的不争气狂躁恼怒。

秦宗权因拔不汴梁腹患坐卧不宁。

秦宗权亲率中军,命逃回的张晊与秦贤左右先锋,浩浩荡荡杀奔汴梁。

朱全忠不敢怠慢,感受了战在即的紧张、刺激压抑。朱全忠在帅府内回踱步,思考着一步的御敌策。候,探马报告,说平节度使朱瑄弟弟朱瑾率援军赶,据汴梁有一日路程。探马刚走,牙将郭言回了。郭言遵照朱全忠命令,在河阳、陕、虢一带,招募了一万兵马,已经带入了汴梁城。朱全忠听两消息,双手一拍说:“情办了!”

朱全忠坐在一边的敬翔耳语了一番,敬翔不住点头称是。

朱全忠命令:“城迎敌。”

城内五万汴军浩浩荡荡列队城,在汴水边扎营阵。此,秦宗权的军已经在前面五外的边孝村安营寨。

次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门前雪不扫不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