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天下烽烟 9.河阳的确好地方

肥谁吃。越是肥,往往越是离远,即使了嘴边不容易咽。朱全忠决定先西讨再东征,他明白有放弃才有获。是朱全忠有了一次意外的终生受益的收获。在东边的赵犨,在西边朱全忠又添新盟友。

李克乘虚入河阳,难朱全忠近在咫尺的河阳不感兴趣吗?不是,朱全忠很感兴趣。是朱全忠有余力不足,除了愤怒,有眼巴巴着办法。因,朱全忠盘的情搞定,朱全忠正在与秦宗权进行艰苦卓绝缠斗。直宣武战,决定击败秦宗权,朱全忠才腾手脚关注河阳。

朱全忠不不关注河阳,因河阳是宣武的背。

朱全忠不不争河阳,因河阳现在的主人是李克。

前,诸葛爽镇守河阳,有朱全忠造威胁,说是两边相安无。现在,诸葛爽死了,李克了。河阳尽管是那河阳,但河阳盘的主宰换了,换了朱全忠的死头仇,令朱全忠十分紧张。几年,着李克攻城略,扩展盘,朱全忠很着急,很无奈,因面前的秦宗权实在不付。朱全忠暗杀李克件生,诸侯朱全忠怀揣提防理,热救援朱全忠的人寥寥无几,朱全忠有力更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决战秦宗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