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回光返照 2.新政

新官任三火。皇帝不是官,皇帝是管官的,因此皇帝燃的火比一般的官。昭宗雄勃勃在末唐寒冷的冬夜,燃几火。是,谁,仅仅是回光返照的残烬已。

昭宗面临的是更加烂的烂摊子。

但是,昭宗有干劲儿。

且,昭宗有盘算。

例,昭宗采取了不同的策略。

目标:重儒臣,废宦官,削藩镇,兴纲纪。

效果,拭目待。

昭宗十分痛恨宦官集团,深知其帝国的一祸患,暗决铲除。决的子早已播在了李晔的,在他王子,粒子就已经芽生长。那是僖宗皇帝被黄巢赶长安逃往四川的路,是寿王的李杰在山谷中长途跋涉了一一夜,筋疲力尽,脚底泡,腿浮肿,至寸步难行。李杰停休息,趴在一块石头喘粗气。候,田令孜从面赶,见李杰瘫软无力止步不前,赶紧催促:“寿王,赶紧赶路,贼兵很快就追。”

李杰揉着酸痛的脚脖子哀求:“我的脚很痛,请求田公公给我弄匹马”。

田令孜眉毛一扬说:“荒山野岭的,哪儿弄马!别磨磨蹭蹭的拖累队伍!”说着田令孜马鞭子抵着李杰的背,催他快走。

李杰无奈强忍疼痛与窝囊气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天下大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