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军阀混战 2.三朱大战(上)

朱全忠有候很温柔,那是在他刀前。举屠刀的朱全忠从不手软。朱全忠朱瑄朱瑾兄弟挥的温柔一刀,既斩断了宝贵的联盟,撕了争霸的新战场。不杯“三朱口服”实在难咽。

各位不免奇怪,朱瑄朱瑾兄弟不是救朱全忠的急,刚刚联手共同破秦宗权吗?朱全忠何与朱瑄兄弟生了争端?

情说复杂复杂,说简单的确很简单。

尽管朱瑄兄弟有恩朱全忠,朱全忠深刻的感受且明白一点。有比救命更应该令人感动的吗?赵犨朱全忠的救命恩感激不尽,倾全力报答。那是的知恩图报的板啊!是普有一赵犨。赵犨,姓赵,名犨。朱全忠,姓朱,名温。

朱全忠不是赵犨。

朱全忠是军阀,是野勃勃思深重计谋百变说口手的军阀。

军阀,毕竟是军阀,利目光短视反复无常的本已经深入骨髓。

军阀不怕,怕的是军阀文化。

在那混乱、分崩离析的代,在那德破碎、纲纪坠毁的环境,在那弱强食、你死我活的角斗场,在那眼前、不未的残局中,够呼风唤雨冒尖的人,少少有些无赖的品质。无赖品质是他生存的法宝,更是他屡试不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徐汴之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