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军阀混战 3.火拼河中

李克刚刚平定北方,正拉架式在东部与朱全忠决一雌雄,王重盈的死将他再次拖入了朝局漩涡。河中局势的突变诱了长安朝局的突变。皇权再次落魄。

朱瑄朱瑾兄弟的顽强程度超了朱全忠的估计,其战斗力超了朱全忠的预料。两兄弟化悲痛力量,化怨恨动力,全全意投入了抵抗朱全忠的火热斗争中,至朱全忠罢不,无法回头。朱瑄朱瑾兄弟不仅己毫不动摇,绝不退让,将情越搞越,将河东李克拉了进。场战争从一场局部战争变了牵动的战。

情越搞越,局面越搞越乱。

鹿死谁手?关系重。

结局何,殊难逆料。

普在拭目待。

昭宗乾宁二年(公元895年)春,护国节度使王重盈死了。

王重盈死,一石激千重浪。

河中一带现了权力真空,已有的力量均衡被打破。护国军界拥护王重荣的儿子王珂留,接替王重盈的职务。,王重荣的影响力颇深远。其实,王珂不是王重荣的亲儿子,他是王重荣的侄子,继给王重荣。

兄终弟及、父死子继乃藩镇更替常态。王重荣被部杀害,仓促际,朝廷调王重盈代替了王重荣,,王珂年幼,安排倒顺顺。是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三朱大战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