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军阀混战 5.皇帝成了香饽饽与菜团子

昭宗醉生梦死,度日年,再有了初的英气。有一,他落魄皇帝忽受人喜欢,俨是人见人爱的香饽饽。是,真正皇帝弄手,香饽饽就变了菜团子,被人任意揉搓。

解除长安危机,李克向昭宗建议,借此机一举铲除李茂贞等不听话瞎捣蛋的藩镇。是李克的建议有昭宗及众班臣的应允。李克在满腹抑郁与牢中回兵晋阳。

正李克所料。李克前脚刚走,才低头两的李茂贞韩建重又硬。李茂贞韩建朝廷的米面钱粮供奉锐减,有无,让皇帝吃了顿顿,皇帝进行精神与体的双重折磨。不仅此,俩伙离皇帝近,三两头给皇帝写信,字行间渗透着完了无穷无尽的傲慢无礼,皇帝进行眼睛理毒害。

李克撤军,昭宗突觉有些失落。特别是李茂贞韩建贼再,昭宗无比的忐忑不安。在一辗转难眠夜,昭宗终明白己失落的原因是手有卫戍部队。

手中无军慌。

国无刀枪难兴邦。

昭宗理认识越越深。

昭宗亲手办军队的思死灰复燃。

次昭宗让宗族王子兴办治安部队的提议被诸臣打压,昭宗此一直耿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三朱大战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