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军阀混战 6.蛰伏的枭雄难以长养

枭雄不是培养的,他强壮了咬人。至咬谁?咬谁更方便。刘仁恭夜夜做梦老,似乎不实践遭谴似的。因此,刘仁恭决定手。刘仁恭一边手,一边说:“混,怎羞羞答答的。”

放眼,够制约李克的人谓寥寥无几。李克乃是雄狮级别的诸侯,一般人不敢有力与硬拼。但雄狮有雄狮的弱点,凶猛的狮子在蚊子面前就显无计施,甚至弄不落荒逃。因蚊子咬狮子的脆弱处伤痛处,蚊子肆无忌惮狮子实施滋扰。

卢龙节度使刘仁恭就是令李克很头痛的一新兴枭雄。,在前,李克太将刘仁恭回,至少有将其视劲敌防范。刘仁恭原本是弱者,反倒是在李克一手扶持迅速长。初长的刘仁恭在很短间内就蜕了弱者的表皮,摇身一变一方枭雄。

枭雄在未功前,一般比较低调,即便有野是深深埋藏的。所此,主有两原因,一是资源条件受限制,实力不强,无法施展,有耐显露不;二是我保护的需,免早暴露,被强手敌人的日子一定不,弄不遭遇不测祸。曹操煮酒论英雄识破刘备的故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皇帝成了香饽饽与菜团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