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军阀混战 10.逐鹿中原

两座山不遇一,两人总有相逢的候。朱全忠李克仇人见面,分外眼红。前,总是李克找朱全忠算账,朱全忠总躲着。次,是朱全忠找了李克。两虎相争,必有一伤。李克,一战从此威风不再。

李克喊着找朱全忠报仇。

李克念念不忘朱全忠差点弄死他的旧仇。

十几年李克目睹了朱全忠崛的程。

随着朱全忠的崛,李克找朱全忠报仇的劲头儿有所收敛。或者说,李克意识了此的朱全忠已不是彼的朱全忠。报仇的情越越不办。

所,李克向朱全忠寻仇的越越像做子、搞噱头。

,李克己不相信报仇的旗号底打久。

其实,朱全忠不愿与李克敌。

十年前,朱全忠内十分清楚,他李克间力量悬殊。十年了,朱全忠感与李克抗仍是力有未逮。

不万不已,朱全忠尽量避免与李克决战。

刚刚被新崛的杨行密狠狠修理一番,朱全忠极速膨胀的雄野胜受了不的挫折,更不与李克生正面争斗。

打不打,各有所怕。

两老虎,龇牙咧嘴,张牙舞爪,是搏战迟迟不动。馋的者痒痒、眼歪歪。

朱全忠打杨行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河朔三镇之魏博的终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