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变局惊梦 1.窝和局

长安繁华在梦,山河锦绣是昨。皇帝不仅失了号令权,失了言权,面临着由权的丧失。已占据半边的朱全忠始谋划一局,局中局。惊动魄的局变刻即将临。

昭宗皇帝虽从华州回了长安,虽响应,有钱钱,有力力,似乎众星捧月一般荣归皇宫。是,鞋子合不合适,有己的脚知。昭宗很清楚己的处境,九五至尊的皇帝同一菜团子一般,被些方中央员蹂躏一番,又放回了蒸笼。皇帝的宝座一点儿不舒服,简直就是火炉口的针毡,外面加了厚厚的蒸盖。昭宗皇帝就是被绑住钳爪的螃蟹,在面痛苦挣扎煎熬。

皇帝做份儿,真够怜的。

不是前赴继有人皇帝。

办法。

有意思。

朱全忠河东形半包围态势。朱全忠积极备战,准备举与李克打,争霸的战争一触即。就在朱全忠兵征讨李克的前夕,偏偏候了岔子。

一件朱全忠意料外的情生了。

那代人意外的情生,乎朱全忠意料的情几乎月月生,但件许年才生一次,且其强度足震惊朱全忠,震惊。

岔子干扰了朱全忠的战略布属,使他不不放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.逐鹿中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