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变局惊梦 3.局变

变局,局变。有人变,有人不变。无论怎变,结果似乎有一:三百年的李唐王朝轰倒掉了。

在朱全忠西征的程中,生了两重的插曲,我有必在此代一,因,两插曲关系文书中的件。

朱全忠攻打河中,部署已定,突传八百加急消息,朱全忠的张夫人病重。朱全忠立即放前敌的指挥重任,一路狂奔赶回封。

张夫人染了风寒,已经卧床日,知朱全忠正忙前敌战,不忍打搅他。张夫人一直强忍着病痛的折磨,现在感十分难受了才让人告诉朱全忠。

朱全忠回,守在张夫人床边,终日陪伴,亲端水递药。朱全忠张夫人的依恋与关切情溢言表。又了几,张夫人病情转,朱全忠才放,重新回前敌军中。

从件中,我至少解读几意思。张夫人在朱全忠目中位崇高,的安危令朱全忠牵肠挂肚。朱全忠一杀伐决断、几近冷血的军强人政治动物说,惦念一女子,见其张夫人感情寄托深、重。朱全忠是极强的人,但他却有张夫人一老婆,至少在张夫人在世期间,朱全忠有娶妾。是朱全忠做了皇帝,才纳了两嫔妃。

再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夺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