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变局惊梦 5.举目无亲

昭宗比僖宗逃跑的频次更,逃跑的路线与花的确有创新。即便此,昭宗何不往皇帝先辈喜欢的四川跑呢?明知此洛阳凶吉少,昭宗何不做别的选择呢?因昭宗已经举目无亲。

昭宗皇帝明明知朱全忠已经穷凶极恶,迟早他毒手,那李晔什不采取防范措施?

皇帝有难,原本太原,被韩建半路拦截,受了半年的窝囊气。又被李茂贞挟持凤翔,连惊带吓的差点被废掉。朱全忠盛情邀请皇帝洛阳,皇帝更不敢,赖在长安不挪窝,最终是迫强的威胁与压力不不东迁。

那皇帝什不走老路呢?

有杨行密等人邀请皇帝住一住,皇帝何不呢?

因些方很危险。

因些人已不信任。

现在的四川已不是往日的四川,现在的王建已不是往日的王建。王建早有异志,不仅称霸四川,且有闹独立,是碍舆论压力敢轻举妄动。

王建原本是杨复光手一头,与韩建、鹿宴宏同,一班哥。在黄巢进长安,僖宗逃亡四川,一路由王建表现色,被皇帝中,进被权派佬田令孜笼络做了干儿子,一路行情涨,做了壁州刺史。再,王建在军阀夹缝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传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