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汽车后座上的手

每早晨班间,我城市遇一普遍的难题——通拥堵。

,百万的人——包括我,几乎在同一间离位郊区的优舒适的,驱车进城工,街是一什的景象?

果有亲身经历,是很难体夹在二十英长的车队是什感觉?,通拥堵不是我真正的麻烦,我真正的麻烦源某早的一奇特经历。

那,我着车班。我刚从辛斯街驶肯翰姆街,就遇了严重的通拥堵,路的三条车被塞严严实实的,虽有警察疏导,但丝毫不管。我被夹在中间车,既不前进,不退或掉头,在车干等着,约每隔五分钟,才像蜗牛般前进一点点。那是早春分,尽管气比较寒冷,但我是打车窗,的是透透气。

就在我被堵动弹不,我注意在我左侧的车,有一辆灰色的旅行车。那辆车与我的车挨非常近,几乎伸手就触摸方的车门。无聊,我便打量着那辆灰色旅行车,见车的司机是位女子,头戴一顶宽边帽,帽檐很低,不清的脸。似乎觉察我正在注视,显有些不安。

,前面的汽车向前慢腾腾挪动了约一两米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奇怪的凶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