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人情

傍晚的候,一架由加州飞的客机降落在了纽约机场。

莱肯走飞机,穿机场厅,登一辆早已等候的汽车。此次,他是应一位雇主的求,雇主杀掉一仇人。

莱肯跟着雇主走进一灯光有些昏暗的酒吧,雇主走在前面,向一位坐在吧台附近,身穿格子西服蓝衬衣的男子点头示意,,他回头朝莱肯使了眼色。

莱肯已经明白了,己刺杀的目标就是那穿格子西服蓝衬衣的男子。是,他走近吧台,仔细打量着那人,见那男人身材肥胖,头顶微秃,有四五十岁的子。他那人的脸,突一阵狂跳,“难是他?”

等雇主离,莱肯端着一杯啤酒,走向那男人的桌旁,轻轻问:“是马丁吗?”

“是的,我是马丁,”那人扬眉毛,抬头着莱肯……几秒钟,他突惊喜叫:“是你啊!莱肯!我居认你,真该死!”

莱肯暗:“果你知我此行的意,恐怕就不那惊喜了。”

“果是你!”莱肯微笑着马丁说,“我听别人管你叫马丁,是我认识你那儿,你的名字是马瑞罗啊。”

“是啊,从朝鲜战场回,我就改了名字,改叫马丁了。”说着,他紧紧握着莱肯的手,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汽车后座上的手目录+书签双石事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