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亲自动手

班,乔治警官有直接回己,是他的邻居迈尔斯的院子前。

是一荒凉的院落啊!高低不平的草坪中杂乱生长着一簇簇蒲公英;带有条纹的落窗似乎很久有擦了;走廊满是被丢弃的废纸杂物……一切,乔治不禁摇头叹了口气:“不悲伤使一人改变!”

他的邻居迈尔斯曾经是一非常热爱生活的男人。比方说,其他邻居一般是了周末或节假日才修剪一草坪,免草坪太难,有碍观瞻,迈尔斯却不,他每早认真蹲在草坪,拿着剪刀铲子,一丝不苟清除杂草、修剪枝条,他修剪草坪的细程度,在街区恐怕无人及。且每年的春,他房子粉刷焕一新。迈尔斯他的汽车倍加爱护,本车子已经干净亮,他照每冲洗。迈尔斯简直街区的“模范丈夫”了,邻居的女主人常拿迈尔斯榜,教育不爱做务的丈夫。

一切的一切,因三月前的那车祸改变了。

三月前,迈尔斯的妻子在横穿马路不幸被一辆飞驰的汽车撞死了,肇者逃夭夭,至今仍逍遥法外。从那,迈尔斯就像变了一人似的,他无再修剪草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双石事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