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拳击高手

色渐渐黑了,我经营的拳击俱乐部关门了,我正锁门的候,一身材魁梧的陌生人朝我走了。

他浑身一袭黑色——黑色的帽子、黑色的西装、黑色的皮鞋,手拎着一黑色的手提袋,甚至连他的眼睛是黑的。

“听说你牵头组织拳击比赛?”陌生人问。

我点点头说:“是的,我给几位拳击手经纪人。”

我从经纪人行已经有年了,虽我手有几位拳击手,但他算不顶尖高手,其中最优秀的算是斯通,他曾经获轻量级十的名次,曾一次拳击杂志的封面,但,他连续四次被纳诺击败,我便离了他。

“你找我有何贵干?”我问。

“我请你做我的经纪人,”那陌生人说,“我进入拳击界展。”

我打量着他,从体形,他的确具备拳击手的基本条件——估计体重超八十六公斤,身高一米八五。但他的竞技状态似乎不佳,不仅脸色苍白,皮肤肌松弛,且年龄肯定不了。

“你今年了?”我问。

他面部肌抽动了一,反问:“拳击手的最佳年龄是少?”

“先生,根据本州的法律,任何四十岁的人参加拳击比赛。”我回答说。

“噢,我三十岁。”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亲自动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