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男人的书

晚饭,戴维立体声音响了最音量,在他那间位十楼公寓的房子,充满了流行音乐那动感十足的声音。伴随着音乐声,他又掉鞋子,舒舒服服躺在沙书。

有些经历改变一人的一生。戴维翻《从艰难走向胜利》本书的扉页,他深信,本书将改变他的一生。不五分钟,他就被书中的精妙论述所吸引,至震耳聋的音乐充耳不闻。

在《从艰难走向胜利》本书的封皮写着一句话:是一本男人必读的书,更是有业男人的人生指南。书的者詹姆斯是一位杰的房产经纪人,他白手,凭借己的努力,最终走向了功。戴维认真阅读着,他希望从詹姆斯的书中获功的秘诀。

突,门口传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打断了他的思绪,他非常不情愿将书放在桌子,走门一,原是住在隔壁的明克斯。明克斯与他年纪相仿,今年三十六岁,是子稍矮一些。

“你的音响,假……假你音量放低一些,我将感激不尽。因,现在已经很晚了,我明班……”明克斯蓝色的眼睛流露沮丧的神情,吞吞吐吐说。

“吧!”戴维不客气甩一句,随“砰”的一声关了房门。

戴维不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拳击高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