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丈夫的诡计

我推门,迎面塞尔玛——正在等我。

是那,整间办公室因耀眼的头增辉,雍容华贵的气质,令更添了一分神秘的魅力。周身散的迷人光芒,照在外面办公的三位女郎颜色尽失。

我容易抑制住跳,但脑海中那些尘封年重又唤醒的往,却怎挥不。五年前,塞尔玛我曾在一,我是影剧专栏笔的宠儿。是,随着我的分手,离了座城市。在别的方,了配音行业的佼佼者。

,的神秘终在口消散。“诺曼。”叫着我的名字,我从往中唤醒,意识:现在已经不是了。

我笑了笑,努力让己的表情些:“是一次人拜访,是我律师务所的公干?”

“兼有吧。”侧头,打量着我说,“在我认识的人中,你仍是唯一一像律师的人。”

我不纠缠在有些余的话题,便说:“果你是业务,那我的合人应该在场。”

却不慌不忙说:“——我不反。”

是我走菲尔的办公室前,我打门,菲尔正在收听广播,一见我便马站了。菲尔在挤满了皱纹的脸又堆一层微笑,说:“今是不错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职业刺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