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红粉女贼

是一年轻漂亮的女人,身材姣,一双蓝汪汪的眼睛,充满了纯真,尤其是那双手,不仅柔软白皙,且异常灵活敏捷。平,总是在左肩挎着一皮包,喜欢超市或者百货公司转悠。

从外表,绝是一文静优雅的女人,但说你不信,其实是一在百货公司顺手牵羊的女贼。的行窃手法老,案,经常是右手做障眼动,左手手偷窃,将中的东西抓住,就灵活的左手指头拨皮包搭扣,手指一弯,东西就丢进了皮包,再胳膊肘一压,将皮包搭扣扣,手法快就像变魔术一,丝毫不引人的注意。

据说,套行窃手法进行了长间的练习,最竟达了像鹅划水那的完程度。左肩的皮包是具,是藏匿赃物的方,熟练让它在左肩滑滑,就像赋予了它灵一。不远处的“街购物中”是光顾最的方,两年,在那案次,但从未失手。

话虽说,但毕竟偷窃遇许危险。因,百货公司有一些店员的目光很敏锐,不停在往往的顾客中四处扫视,让那些本就虚的窃贼感胆怯,不敢贸行。同,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千元目录+书签-->